看了她所写的..


突然觉得..

每个人其实都一样,
包括我在内..


这世上没有好人坏人之分,
坏人在好人眼中是坏的,
好人在坏人眼中也是坏的,

的确,
好人坏人是由谁来断定的呢?
你吗? 你有多好到可以说别人是坏的呢?
我吗? 我坏就更不可能承认好人好.
他吗?他又是谁可以有这资格去评断呢?

我只知道一件事,
就是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Romans 3:23)

所以人人,你我他,大家都一样。


没有好人坏人之分,
只有包容或拒绝,
接纳或排斥。。

这是每个人要做的选择。
所做的选择就影响了你对其他人的眼光或看法。。
所做的选择决定了对方在你心中是好人还是坏人。。



你可以包容接纳的人,
即使他再怎么坏,你还是看到他的美,欣赏他的好。。
两个人可以形成好友。。

你排斥拒绝的人,
即使他再怎么好,你都还是可以从鸡蛋里挑骨头,不爽他的坏。。
两个人连陌生人都不如。。


这也是为什么,
没有一个人是被全世界的人所讨厌的;
也没有一个人是可以赢得全世界的人的爱戴。


我也没办法做到可以喜欢所有我身边,我遇到,我认识,我知道的人。。


所以,
谁好谁坏,
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身边的人 :)

他们不是偶然出现在你身边,
他们不是偶然成为你的好朋友,
他们不是偶然跟你混得很熟,
他们不是偶然。。都不是偶然。。

他们是因为接纳你包容你。。
至今才会仍然在你身边。。


所以,


没必要为着身边不爽或讨厌你的人而不开心。。
他们既不爽你,不喜欢你,
自然而然会攻击你,中伤你,刺激你,毁谤你。。



就好像今天,
当你或我不爽一个人的时候,
我们也会用言语把他们臭骂一顿。。


大家都彼此。


我想说的是,
重要的是会爱你的人,你的好朋友,
眼睛要看着他们,
告诉自己很幸福因拥有他们的陪伴。


不重要的是不爱你的人,你的敌人,
既不重要,何必理会?
不该让他们左右你的心情。
他们算哪根葱啊?你说,是不?





更更更重要的是,
只要是错了,
错了就改,改了自己赚到。



不要为自己狡辩。
不要为自己打抱不平。
不要为自己找理由。


最后。。

要对着你的敌人,不爽你的人,讨厌你的人
大方的微笑~~


:D


他们才会晓得,
他们在你心中什么份量都没有,
他们没办法使你生气动怒或破口大骂,
他们连夺去你笑容的资格都没有!

:)








对我,也是想对你说的。


:)

1 Corinthians 13 ~ Love ^ The Greatest Gift

If I speak in the tongues of men and of angels, but have not love, I am only a resounding gong or a clanging cymbal. If I have the gift of prophecy and can fathom all mysteries and all knowledge, and if I have a faith that can move mountains, but have not love, I am nothing. If I give all I possess to the poor and surrender my body to the flames, but have not love, I gain nothing.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Love never fails. But where there are prophecies, they will cease; where there are tongues, they will be stilled; where there is knowledge, it will pass away. For we know in part and we prophesy in part, but when perfection comes, the imperfect disappears. When I was a child, I talked like a child, I thought like a child, I reasoned like a child. When I became a man, I put childish ways behind me. Now we see but a poor reflection as in a mirror; then we shall see face to face. Now I know in part; then I shall know fully, even as I am fully known.
And now these three remain: faith, hope and love.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love.

##

*Mr Right & Ms Right =D* { ..緣份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 }

"

跟你在一起越久的人,就越容易麻木與忽視,

而新鮮的「際遇」總是那麼動人可愛。

在感情對待中,難免有摩擦與無心的傷害,

而且論得罪自己的次數累加起來最多的人,

當然是跟我們在一起最久、最親近的人;

 

而新歡呢,又還沒開始有得罪你的機會,

再加上她的刻意討好,所以新歡怎麼看怎麼可愛,

舊愛怎麼看怎麼討厭。


但別忘了,新歡身上總是有不確定的未知數,

舊愛身上就是有難得的熟悉感、確定感、信賴感。

千萬不要隨便在偶然的「際遇」中迷失了自己,

錯放了幸福溫暖的手。


"
http://home.graffiti.net/kenswood:graffiti.net/Mr-Mrs.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