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要成为我男朋友的男生啊,要斩五关过六将呢。。

哪五关?哪六将呢?



其实也没那么多啦。。只是要通过以下人物:-


1. tyt MYSELF, of course lo. (第一关,aduh,也要我先喜欢吧:S)
2. WILSON UNG (第二关,对他好又长得比他好看的应该都会过吧)
3. AVIN (第三关, 他眼光蛮高,我想不容易过吧)
4. MY LEADER Pst. KELVIN (第四关,这关有点刺手吧:S目前没有一个可能会过关的=.=)
5. MY AUNT MOI MOI (第五关,过完前面四关,应该这关也不难了, lol,不过之前有几次没有通过她,所以不了了之了。lol。。ps:那时候没有那四关,只有她这一关:P 不过也还好,我也不是很满意那些男生。 lol)




为什么要通过他们呢?

因为啊,有人认为我眼光太差了:S
有人说起码要找到有他一半好的男生。 =.0
有人怕我选错人。。
有人意见多多。。



所以既然他们比我会看人,
就让他们来看吧。



而且都是他们自己说必须先通过他们的。。


所以如果嫁不出,
他们就要负责了。






哇哈哈哈哈!!












哦,还有,


不要求对方一定要
温柔,
浪漫,
体贴,
甜言蜜语,
24小时在身边。。



但要过这几将:-


1. 要爱主,是个真正的基督徒 :)
2. 要比我高,比我年长但又不超过6岁。哈哈!!
3. 要接纳我,懂得包容我
4. 对身边的人包括我的朋友,对家人包括我的家人都很好。。
5. 学问比我高有事业基础 (起码要有一项比我强吧 :S)
6. 可以给我鼓励和安慰,关心和保护。。不要让我跟你一起好像在照顾婴孩那样。 =X







=D~~


有句话说,
你选人,人选你。。





所以呢,

我也要好好提升自己的程度。:)




自己有几斤两,
就会吸引几斤两的人。



要求得高,
自己相对的也要有一定的条件,
才能找到匹配的。




不过,
我要求并不高,
通过那些人就行了。




那些人若要求高,
就不是我的错了。 =X 不能怪我啊。




哈哈!!







但,
我还是会去提升自己的。




一定比你更加的好!!!









:)








想说我很幸福,
因为身边的人关心我的终身幸福,
包括






自言自语完毕。





ps: 其实如果我真的要跟某人在一起,他们也不会反对,
只是我很放心把自己的幸福交在他们手中,因知道他们真的关心我,
不愿意我受无谓的伤害。。
最重要的!!!!!!!!!
耶稣掌管我的幸福!!!!!!!!!

1 Corinthians 13 ~ Love ^ The Greatest Gift

If I speak in the tongues of men and of angels, but have not love, I am only a resounding gong or a clanging cymbal. If I have the gift of prophecy and can fathom all mysteries and all knowledge, and if I have a faith that can move mountains, but have not love, I am nothing. If I give all I possess to the poor and surrender my body to the flames, but have not love, I gain nothing.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Love never fails. But where there are prophecies, they will cease; where there are tongues, they will be stilled; where there is knowledge, it will pass away. For we know in part and we prophesy in part, but when perfection comes, the imperfect disappears. When I was a child, I talked like a child, I thought like a child, I reasoned like a child. When I became a man, I put childish ways behind me. Now we see but a poor reflection as in a mirror; then we shall see face to face. Now I know in part; then I shall know fully, even as I am fully known.
And now these three remain: faith, hope and love.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love.

##

*Mr Right & Ms Right =D* { ..緣份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 }

"

跟你在一起越久的人,就越容易麻木與忽視,

而新鮮的「際遇」總是那麼動人可愛。

在感情對待中,難免有摩擦與無心的傷害,

而且論得罪自己的次數累加起來最多的人,

當然是跟我們在一起最久、最親近的人;

 

而新歡呢,又還沒開始有得罪你的機會,

再加上她的刻意討好,所以新歡怎麼看怎麼可愛,

舊愛怎麼看怎麼討厭。


但別忘了,新歡身上總是有不確定的未知數,

舊愛身上就是有難得的熟悉感、確定感、信賴感。

千萬不要隨便在偶然的「際遇」中迷失了自己,

錯放了幸福溫暖的手。


"
http://home.graffiti.net/kenswood:graffiti.net/Mr-Mrs.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