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闹钟不知响了多少次,我还是赖着不起。太困倦了。朦胧之间,听到我阿姨的车到达家门口了,心想来不及了~~ 继续躺着,但心里面不断挣扎:S到底要不要去上课呢?只有那么区区两个小时的课。该去吗?要打电话给朋友吗?想啊想。。决定还是去上课了。过不了自己的良心啊~ =.= 其实是怕会影响分数。:P 哈哈!!大学制度就是这样。唉。。决定同时也盘算好要怎样去学校了。。 那就是去到101那里等我阿姨。呵呵。。她每天七点多就会到那里。而那时时间才六点多,所以我多的是时间来准备。所以呢,决定好,就继续再躺着。我已经赖床赖习惯了:S 很不好的习惯。哈哈!!:P但是,却也睡不下去了。所以呢,带着惺忪的睡眼,跑去冲凉了。跟我外婆说,我要走路去101等阿姨,我外婆=.=。哈哈!!所以呢,快快吹干头发,然后就出发了。天还下着毛毛雨,就带了一把伞。一路上走着,我就开始想很多的东西。这是我另外一个习惯:S想想想。。想很多。。眼泪始终忍了下来。。看了看时间,还很早,猜想阿姨应该还在家吧,就决定先去她家。谁知,估计错误:( 又得倒回去了。真是消耗我的力气=.=走到101,看不到阿姨的车,又担心阿姨会不会今天就是这样巧没去那里啊?走进7/11买东西。。又走了出来,还是没到 =X 所以,就打了电话给她。。嘟嘟嘟。。没人接。。:( 更紧张了。 就sms给她。。:D 有回应了! 哈哈,原来还没到。但,不稍一会儿,她就到了。我表妹看到我,就问我怎么来到的。我跟她说我坐十一号巴士,她听不懂。哈哈哈!!我就比手划脚式的解释给她,她才搞懂了。:P 一如往常,表妹还是叫了一碗LAKSA和一杯冰MILO。我跟她Share. Share 的结果呢?一如往常,还是剩很多=.= 几浪费一下的。哈哈。。因为上课要迟到了,我就一直催她快点,我说她吃这么久,面还是很多,她就说她的嘴巴比较小。哈哈!!然后,匆匆忙忙的,表妹去安亲班之后,阿姨就载我去上学了。下车之前,我决定不拿雨伞,宁愿淋雨也不想带着一个“包袱“在身边:S我肯定会把它遗漏在学校。以为我迟到了,谁知今天老师比我迟:P 哈哈。然后,上课。一边上课还一边跟baby玩信息=.= 他把电话带去学校了。真是不怕被没收:S也无所谓啦,他打算买新电话了。哈哈。。上完课,就去到电脑室打发时间。因为下午还有一个meeting,所以不能先回家。约了朋友吃午餐。在电脑室,除了上网聊天,也顺手找一些posting的资料。找着找着,又睡了。里面的冷气好冷好冷。冷到最后,我不能忍了,看一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出去到new block 的lobby等朋友。走来走去,遇到另一个朋友,就聊起话来。聊啊聊,时间也过得真快,就去meet我的朋友了。给了他两个选择,jade pot或two bananas。他选择了后者。所以,就去了那里吃东西。baby 说要去,可惜不能够去载他,因为之后我们还要回学校。在那里,服务真的是=.=食物也很慢才送上来。我朋友几乎要吃完了,我的才到:S所以,吃饱之后,我留了一个信息在Tissue上面。我说他们的服务很不好,也很慢。而且至少也要对着我们保持笑容,除非我们欠那里的人几百万。然后等朋友解决账单之后,速速离开。哈哈!!朋友要到一个地方拿东西,我就在车里等,因为懒惰下车。哈哈。。在车里面,东拍西拍。等还蛮久,他才回来。然后我们就打道回学校。我还要等到三点半。所以又跑去电脑室打发时间。才不多几下,我又睡了=X 电话来,吩咐我做一些东西。之后,发现我搞错meeting venue,应该是在隔壁的电脑室。所以匆匆忙忙,又跑了过去。然后,讨论。很多东西要做啊。。可是我讨厌很长时间的开会:S明明就可以早结束,但不知道做么还是可以拖到差不多要一个小时了。一个小时对你来说不长,对我是超长的,因为谈来谈去,:S 不知怎么说啊。无所谓啦。。之后要跑去等我阿姨。等待的期间,我跟一条虫玩。也可以说我作弄它。但我的心态是做实验。哈哈哈。什么试验?我也不懂,只是希望借此可以有惊喜的发现。哈哈。。。只是并没有:(然后我阿姨到了,说要去复印东西。我帮她。结果赚了额外的零用钱。哈哈哈哈哈。。我并没有讨哦。然后我阿姨还买roasted chicken给我们。哇哈哈!!!然后回家。。然后。。然后。。。糟了,我又要睡了。=.=
明天有空待续啦。。
1 Corinthians 13 ~ Love ^ The Greatest Gift
If I speak in the tongues of men and of angels, but have not love, I am only a resounding gong or a clanging cymbal. If I have the gift of prophecy and can fathom all mysteries and all knowledge, and if I have a faith that can move mountains, but have not love, I am nothing. If I give all I possess to the poor and surrender my body to the flames, but have not love, I gain nothing.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Love never fails. But where there are prophecies, they will cease; where there are tongues, they will be stilled; where there is knowledge, it will pass away. For we know in part and we prophesy in part, but when perfection comes, the imperfect disappears. When I was a child, I talked like a child, I thought like a child, I reasoned like a child. When I became a man, I put childish ways behind me. Now we see but a poor reflection as in a mirror; then we shall see face to face. Now I know in part; then I shall know fully, even as I am fully known.
And now these three remain: faith, hope and love.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love.
##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Love never fails. But where there are prophecies, they will cease; where there are tongues, they will be stilled; where there is knowledge, it will pass away. For we know in part and we prophesy in part, but when perfection comes, the imperfect disappears. When I was a child, I talked like a child, I thought like a child, I reasoned like a child. When I became a man, I put childish ways behind me. Now we see but a poor reflection as in a mirror; then we shall see face to face. Now I know in part; then I shall know fully, even as I am fully known.
And now these three remain: faith, hope and love.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love.
##
*Mr Right & Ms Right =D* { ..緣份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 }
"
"
http://home.graffiti.net/kenswood:graffiti.net/Mr-Mrs.htm
##
跟你在一起越久的人,就越容易麻木與忽視,
而新鮮的「際遇」總是那麼動人可愛。
在感情對待中,難免有摩擦與無心的傷害,
而且論得罪自己的次數累加起來最多的人,
當然是跟我們在一起最久、最親近的人;
而新歡呢,又還沒開始有得罪你的機會,
再加上她的刻意討好,所以新歡怎麼看怎麼可愛,
舊愛怎麼看怎麼討厭。
但別忘了,新歡身上總是有不確定的未知數,
舊愛身上就是有難得的熟悉感、確定感、信賴感。
千萬不要隨便在偶然的「際遇」中迷失了自己,
錯放了幸福溫暖的手。
"
http://home.graffiti.net/kenswood:graffiti.net/Mr-Mrs.htm
##